中華勞資

           「中華勞資企管顧問公司」成立於2003年,以象徵公平、公正的天秤做為公司識別標章,具有促進勞資和諧,共創勞資雙贏之意涵,本著一份共同的理念,中華勞資顧問團隊涵蓋各界學有專精的菁英人才,包括經營管理、財務稅務、工商法律、教育訓練、保險規劃...等,並藉由策略聯盟,結合專業會計師、顧問師、律師、金融保險等專家,組成實力堅強的服務團隊;我們視客戶為資產,是永久的夥伴關係,故以資源整合的服務平台,為客戶解決問題,提升企業經營績效』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中華勞資顧問公司成立至今,所輔導的企業已逾百家,顧問群時常受邀擔任各縣市政府勞工局,為勞動法令宣導講座之專業講師,致力於勞動權益之推廣與保障。同時本著豐厚專業與實務經驗,提供企業勞動法相關之諮詢服務,並代表勞方或資方出席各項協調、調解會議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本公司一向秉持「專業」、「誠信」、「服務」、「信賴」為核心價值,引導企業正確理解法令,以降低勞資爭議,除了可提昇勞工權益,增加工作效能外,並可兼顧企業,提升經營績效,實現企業目標及強化競爭優勢,兼顧勞資雙方立場所規劃的顧問案,使勞資雙方皆能受益。

 

 

 

    ~公司簡介~